SSHP 替身02

 

*CP:SSHP

*不負責任短文

*OOC注意

*捉蟲請溫和謝謝

*微虐/非BE

 

今年的10/31注定要變得不一樣,知道斯內普一定會待在地窖裡,我拿著活點地圖,偷偷的跑出去買了幾瓶魔藥。

 

有染髮的、生髮劑、捲髮的、增齡劑……無數瓶藥水,當然,還有迷情劑。

 

自從知道了自己對斯內普的想法不一樣後,我就想著一定要突破這次的關係,無論使用哪種方法,我就是要不擇手段。

 

喝下了數瓶魔藥,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有著長而捲的紅髮,纖細挑高的身材,水汪汪的眼睛。

 

果然跟在厄里斯魔鏡中看到的媽媽一模一樣呢!這樣斯內普教授應該就很能接受了吧!

 

披上隱身斗篷,我小心的走進地窖,果然看到醉醺醺的教授,身邊滾著無數的酒瓶。

 

我偷偷灑了些迷情劑,走近教授的身邊“西弗?”

 

媽媽應該就是這樣叫教授的吧……不知道我學得像不像。

 

“嗯……?”誰?斯內普聽到熟悉的聲音,掙扎的想起身。

 

睜開迷濛的雙眼,眼前是一抹綠的出水的雙眸,和一頭紅如烈火的秀髮。

 

這是,“莉莉……?”斯內普晃了晃頭,想確定眼前的人是不是真的。

 

“西弗,怎麼了?不舒服嗎?”哈利輕輕的扶著斯內普。

 

“不……不對……”思緒混亂的斯內普,就被哈利攙扶著進去房間裡了。

 

哈利把斯內普放坐在床上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迷情劑,還是因為醉酒的關係,斯內普的臉上滿是紅暈。

 

斯內普的手輕輕的搭在哈利的臉上“莉莉……是你嗎?”像是陷入回憶中“還是我在做夢……?”

 

哈利輕啟嘴唇“是哦!我是莉莉,只屬於你的莉莉。”

 

說完,斯內普就像是充了血一般,直接把哈利拉上床……

 

“我…我的……莉莉……”

 

“嗚……對…,你的莉莉,專屬與你的。”

 

就算是自願成為替身的,心裡卻還是非常的疼啊!

 

整個心臟就像是被扭曲了一般…

 

又痛又苦……

 

淚水還是忍不住滑落臉頰……

 

-tbc

 

---------------

真的會是he啦!!!總覺得自己也寫的好心酸啊!!・゜・(つД`)・゜・

arrow
arrow

    曉月弄殘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